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08:55:3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加强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新开路街道办事处于6月2日上午在群乐里社区新兴里胡同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演练由街道分管领导于宝磊主任、应急办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与。于主任对防汛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防汛队员对演练过程认真学习研判,掌握相关技能。演练活动模拟的是平房区域内持续强降雨,发生雨水倒灌险情。街道办事处迅速召集防汛应急队伍,搬运防汛沙袋,快速组织群众有序撤离,有效地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救援演练,促使防汛队伍及社区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从而能迅速、高效、有序做好汛期防灾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汛期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