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基层百姓的“贴心人”——记银河北路街道站前社区书记杨晓冬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6:40  浏览次数:
“对于我们基层干部来说,一忙工作就忘记时间,披星戴月回家是常事儿。”银河北路街道站前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晓冬直爽地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我而言,永远不是一句空话,而是部队送给我的珍贵礼物,也是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必须时刻要践行的行动指南。”
    近期,站前社区辖区的商户代表将书有“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送到站前社区居民委员会,感谢社区书记杨晓冬为公交总站广场清理积存垃圾,改善周边环境,帮助商户排忧解难。
 
    公交总站广场所属站前社区,广场东北侧堆积了大量的垃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站前社区书记杨晓冬多次到现场查看,制定清理方案,并调动车辆进行清运。在垃圾清运工作中,由于空间有限,且长年累月积攒的垃圾已经压实,常规的清理工具已无法利用,杨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又重新购买三齿镐头去刨挖,共清理5车垃圾。垃圾清理干净后,立即组织人员对破损地面进行了修缮。老百姓们连声称赞说:“感谢社区帮助我们改善了环境,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生活难题,让我们生活的更加舒适和幸福。”
 
     作为一名退伍士兵、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杨晓冬时刻牢记面对党旗的誓言、永葆军人的本色,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社区党支部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基层党组织,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和关怀传递到百姓的心坎上,让群众舒心和安心。”杨晓冬说,“岗位虽变,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永不变,我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辖区的居民,让革命的精神一代代传递下去”。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不褪色,脱下军装、脱不下军人本色的忠诚大爱。
 锦旗相赠,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前进的动力。在银河北路街道“首善银河北 民呼我响应”的感召下,各社区秉持“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的工作理念,时刻保持为民服务的热心、真心和诚心,力所能及地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足感。下一步,银河北路街道将加大对辖区环境的整治力度,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在真抓实干中回应群众诉求、赢得民心民意,努力为社区居民打造一个绿色、整洁、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