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道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5:41  浏览次数:
阳春添暖意,“净”待春花开。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4日,新源道街道开展“与春天相约·为文明添彩”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少先队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居民住宅区内绿化带、楼道卫生死角、楼道堆放杂物、地上烟头、墙面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并将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同时,对小区内随意摆放的自行车进行规整,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社区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新源道街道六景社区7号楼楼门长 白凤杰:作为楼门长、部队转业的党员,能够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做贡献,感到非常的荣幸,以后会继续参加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而且把文明意识、文明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一样传播到每家每户,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真善美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造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新源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创城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六景社区党委书记 荣慧颖: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清洁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