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营业执照上门办 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10-24 09:06: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 服务在身边”的广阳政务服务品牌。近日,新源道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拿出便民实招,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办证办照服务,现场为经营商户答疑解难并受理注册登记业务,实现服务“零距离”。
 
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商户大力宣传各项法规和相关政策,耐心解答商户咨询,做到逐户查一遍,相关政策讲一遍,让经营者更加了解规范经营的重要性,提高了经营者合法经营的意识。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上门指导、现场办理、全程跟踪服务,并针对办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想办法,确保登记注册的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现场为7户商户注册了个体营业执照。
 
下来,新源道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加大力度有效推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打造有效率、有温度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