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6916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创意涂鸦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8:35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未成年人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新开路街道6916社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创意涂鸦绘画活动,用绘画的形式表达爱国之情,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社区志愿者将白色的油画布在地上一字铺开,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情绪饱满、兴趣盎然,用手中五彩的画笔调色勾边,涂出心中最美的图画。鲜艳的五星红旗、气势雄伟的天安门、美丽的河流山川、青春向上的少先队员、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孩子们相互交流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的喜悦,现场笑声不断,汇成一片欢乐海洋。
 
一小时过去,长长的白色画卷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艺术品,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对祖国灿烂美好的明天和家庭团圆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