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街道:全面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09:27: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确保电动自行车牌照办理做到高效。

爱民东道街道统筹用好社区、物业、民警、博联公司人员力量,充分考虑群众需求,结合人流高峰时段和车辆高峰地段,按照“全面覆盖,就近办理”原则,合理设置办理点位,广布登记网点。每个社区至少设置一处临时上牌点,每处服务点设小组长1人,配备3名以上登记员。按照“应挂必挂、一车不漏”的原则,甄别好车辆类型,凡是能上牌照的车辆,不论流动车辆还是静态车辆,确保无一漏网,应上尽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让电动车在“家门口”安上“身份牌”,做到登记上牌“全覆盖”,安全保障“无遗漏”,文明创建“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