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一多措并举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12:34:5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强化节能意识,树立节约观念,营造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新开路街道多措并举积极打造节约型机关。
一是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做到人离电关,及时节能。
二是机关食堂内外均张贴“光盘行动”、“厉行节约”等宣传海报。
三是一荤一素的饭菜搭配,确保食材干净新鲜,工作人员吃的放心。
四是工作人员践行食堂用餐制度,实行按需取餐,少量多次,将光盘行动落到实处。
五是机关用水场所均已在明显位置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标语。
六是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政策。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妥善使用和保管各种办公设备、财物,精简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等用电设备,减少待机能耗,杜绝“长昼灯”、“长流水”现象,严防资源空耗,把厉行节俭的要求培养成新开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自觉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