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向党·奋斗强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5:19  浏览次数:
95年光辉岁月,95年风雨兼程。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源道街道金泰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向党·奋斗强军”主题活动。
 
在金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员群众、退役军人参观了历史图片展。一段段文字记录历史、一幅幅照片定格瞬间、一件件实物诠释往昔,折射着党的光荣历史,给参观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纷纷表示通过图文并茂的图片展,感受到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党恩。
 
参观结束后,金泰社区邀请了有着五十年党龄的退役老兵李桂䘵为大家讲述长征故事。老人神情庄严,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空”回到战火年代,追忆人民军队穿着草鞋爬雪山、过草地,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光荣历史。在半个小时的讲述中,老兵讲的动情,大家听得入神,沉浸在红色记忆中,久久不能忘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听了老人讲述的长征故事,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最重要的就是传承,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社区工作者杜姝燃激动地说。
 
活动结束后,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源道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为退役老兵、优抚对象发放了八一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同时鼓励他们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勉励大家继续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慰问信对我们这些退伍军人来说,是政府给予的一种荣誉,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社区退役军人陈斌说。
 
新源道街道表示,接下来将不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阵地建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政治上关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