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表彰抗疫先锋队伍 强化廉政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5:1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廉洁新风,今天上午,银河北路街道党工委开展“抗疫先锋”表彰大会。
据悉,自今年3月份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峻考验,在广阳区委、区政府和银河北路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有力有序应对,打赢了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害怕,没有退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是最勇敢的坚守,是最温暖的守护。
一张张证书背后,是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他们当中有爱心企业、退役军人、社区工作者,也有青年志愿者、退休老党员、热心居民。他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日夜奋战、风雨无阻,用责任和担当,筑起辖区居民生命安全的“防护墙”。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守护者”,是人民健康的“坚守者”,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他们的爱心善举为守卫辖区人民健康、服务百姓生活提供了坚实后盾保障。
“请保持安全距离。”“请出示您的出入证和健康码……”“您购买的生活物资到了,请开门取一下。”在银河北路街道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卡口......一抹抹“志愿红”引人注目,他们或引导居民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登记信息,或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提供暖心服务,或积极协助社区认真开展入户摸排、宣传劝导、卡口值守、体温监测和配送生活物资等工作,成为街道疫情防控最美的风景线。
银河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旭岩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志愿者和下沉干部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谱写了一首首“奉献之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大力弘扬“抗疫先锋”精神,坚定信心、赓续奋斗,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新局面贡献银河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