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街道新星里社区举办文艺演出丰富百姓生活 发布时间:2021-12-17 08:55:0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在爱民东道街道新星里社区的小广场上,迎来了社区举办的“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杆——“庆元旦,迎新春”爱民东道街道新星里社区文艺演出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此次文艺汇演邀请了廊坊市群艺馆的演出团队,近距离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演出在一首欢快的歌舞《回家过大年》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社区书记向大家介绍今年的神秘奖项,按照今年来为社区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评定标准,共颁发优秀党员、楼门长、志愿者、共建单位4类奖项,对39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赞扬了最美的社区人和事,在精神与物质上进行了鼓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爱民东道街道党委苗会霞、社区党支部武香宁书记、居委会副主任王琨、李海燕为获奖居民与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礼品,感谢他们在社区各项工作与活动中的无私奉献,肯定他们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社区各支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新格局注入更多合力,最后向全体居民致以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文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时政要闻、疫情防控、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竞答,居民们踊跃举手抢答,赢得了奖品也收获了日常知识,活动中始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社区工作人员在观众席中协助居民扫码领取了“爱民党群驿站”公众号的宣传袋,使更多居民了解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时刻关注街道动态。
新星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着把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放在心里,以党建惠民,文化惠民。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新星里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