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经开区贯彻落实河长制提升环境品质 发布时间:2021-10-08 17:30:40  浏览次数:
广阳经开区紧邻九干渠、十干渠两条河道,为提升园区质量、加强服务品质,河道治理工作必不可少,为响应国家号召,建立健全河长制度,责任到人,每一条河都设立了河长。以水域岸线干净整洁、河湖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为准则来制定工作目标。
为加强维护九干渠、十干渠两条河道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河长制相关工作,针对河道主要污染源进行调查和及时治理,如是否新增污染排放口、是否有污染物排放情况等工作内容,同时,在发现落叶及一些垃圾等污染物出现在河道时,及时完成了河道清污的工作,提升辖区内河道治理保护能力水平。加强河道巡查工作,坚持建立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系统治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广阳经开区河长制工作的不断落实,为建立更好的园区建设环境,提高园区发展质量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