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办处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23:4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2:00,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参会,同时,邀请广阳区物管办副主任张平同志就创城工作中物业责任进行强调。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平同志就当前物业应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物业公司切实提高站位,积极配合社区在小区开展创城工作,强短板补弱项,对照标准开展工作,全力助力创城复检工作。
李旭同志要求,一是各物业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落实,协调联动合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二是各物业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自查,结合实际迅速整改;三是各物业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抓好小区物业管理和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杨敏同志就当前创城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一是在环境整治方面,各小区做到垃圾分类投放、定点投放,垃圾箱完好整洁,楼道干净无堵塞,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小区绿化美化及卫生状况良好;二是在宣传方面,要在显著位置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公益广告没有明显污损,宣传栏没有被乱占用、乱张贴;三是在基础设施方面,保证楼道照明完好,有消防设施检查记录,无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四是在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方面,工作人员要文明礼貌,规范经营,保安、保洁、服务到位。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举全街道之力,进一步振奋精神,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