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街办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8 15:58:02  浏览次数:
7月27日晚6点半,爱民东道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各有关分包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书记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术杰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明峰传达今天上午全省深化医改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主任李彬对近期国内疫情情况进行通报,各社区书记对次密接居家隔离管控人员情况进行汇报。
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术杰强调:一是对当前疫情形势要有准确判断,时刻保持应战状态,站好岗位、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所有包居领导、社区人员、指挥部专项工作组成员心态要稳、动作要快,心中一盘棋,指挥有节奏。对疫情信息管理提出严格要求,保护备案登记人员、居家隔离人员隐私信息,机关所有工作人员不信谣、不传谣,发现各种不实消息及时关注上报,牢牢把握网络舆情工作主动权。二是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机制,关注重点人员情况,对居家隔离的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微信视频密切关注情绪,不定时进行巡查,按时上报体温,严禁脱管、漏管。对企业、商超、小餐饮等进行台账再梳理管理再加强,对辖区流通企业、人员密集企业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三是准备核酸检测地点。对辖区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16个网格区,按照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作战图, 科学设置采样点,明确负责人、封控人、辅助核酸采样人及物资保障人,随时为全民核酸检测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