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金星道社区组织开展迎十一“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1:48  浏览次数: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下午,金星道社区联合廊坊市第二十三小学的学生在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了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围绕活动主题自由创作,大胆想象。描绘着对祖国的认识及对美的感受,用自己的双手和纯洁的心灵绘画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天安门、故宫、国旗等跃然纸上,用缤纷的色彩勾画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展示自我才华提供了平台,提高学生们艺术素养,同时还了解到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爱,为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