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华夏奥韵社区开展“泡沫之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10:36: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促进健康成长,使其在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时增添一些欢乐的回忆,8月31日下午,南尖塔镇奥韵社区在社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泡沫之夏”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泡沫之夏嘉年华开始啦!”,泡沫机向天空喷吐着洁白的泡泡,宛如二条舞动的白龙,孩子们看见这么多泡泡,兴奋极了,一头钻进了泡泡中,他们如蓝精灵般,在泡沫飞扬中你追我赶,捕捉泡泡,激动、欢呼、尖叫、开心,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在激情四射的音乐环绕下,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奇趣的泡泡世界,让孩子们沉浸在梦幻、童话的世界里,笑容绽放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使孩子们的暑假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家长们也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