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残联全面开展残疾人证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8:11  浏览次数:

自2月27日开始,新源道街道残联按照区残联统一部署,组织各社区全面开展残疾人证核查清理工作。

此次核查,目的一方面是为全面提升辖区残疾人事业科学管理和残疾人精准服务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规办证,让真正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持有残疾人证,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涉残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及时提示证件到期人员进行旧证换新证的办理工作。

对于死亡、迁出等及时在系统里注销并公示;对于残疾情况与级别、类别不相符的,通知其进行医学评定,按程序办理新证、旧证作废。目前,首批证件到期的36名人员,除对两名已去世人员进行了注销,其余36名人员均已完成换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