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重拳出击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3-07 14:53:01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治理专题会,就当前大气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辖区相关企业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措施落实到位。首先由街办处主任孟凡翀同志就当前大气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确保辖区内印刷厂全部停产;2.加大排查力度,清除小煤炉、“小炸弹”的存在;3.班子成员带头巡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确保无卫生死角。最后,刘卫峰书记强调,环保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夜间巡查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广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