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召开落实省、市、区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要求暨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14:52:34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新一年工作,推进街道稳步发展,2019年2月21日,新源道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落实省、市、区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要求暨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会”,2019年新源道街道将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文明健康和谐阳光”的美好幸福宜居社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居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周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党委副书记娄博宇同志强调三点纪律作风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摒弃不良作风习惯;三要进一步构建作风整治和建设的长效机制。然后,周雨主任在传达《河北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廊坊市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廊坊市科学技术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廊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后对街道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各项工作台账,明确目标,量化任务,逐项完成。 二是提前摸排,保障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三是严控油烟、扬尘,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四是扎实抓好城市经济,全力推进薛家营回迁项目建设。最后,街道党委书记刘满星强调:新时代的街居干部一定要牢记干部二十字标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格按照省委“三深化,三提升”的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一是强化组织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二是强化民心导向,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水平。三是强化底线思维,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有效提升街居干部队伍的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