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11 08:47:19  浏览次数:
    2月2日,解放道街道党委书记杨则涛、办事处主任邵辉、党委副书记潘庆生带队到辖区新朝阳商场和沃尔玛超市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查看了企业“双控”、应急救援预案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方案。
街道党委书记杨则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越是节假日期间越要保持高度警惕。街道相关科室要结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力度,继续深入一线开展隐患排查;相关企业要加强值班执勤和安全巡查频次,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