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街办处 为民办实事 居民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8:05  浏览次数:
    “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真心为民办实事,我代表凯旋城小区的业主向你们表示感谢!”10月27日,凯旋城业主代表和开发商代表来到了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送锦旗,感谢办事处为他们解决了大问题。
    据了解,凯旋城项目二期根据开发公司与业主签订的销售合同约定,交楼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但是诸多原因造成凯旋城项目二期无法按期交房,需延期至2017年10月底。业主由于无法接受交楼延期至2017年10月底,集体上访至市政府转市信访局,要求凯旋城项目二期提前交楼。该街办处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单位了解情况,由于环保政策等因素的影响,使施工推迟,再加上开发商与施工单位之间存在一些问题意见不能达成一致,导致凯旋城项目二期延期,无法按时交付业主。最后商议,开发商与业主达成一致,表示按议定的9月15日前交钥匙。但业主担心无法按期交房,再次上访至市信访局。
    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积极从中进行协调解决,与市信访局、区信访局共同努力下使开发商、施工单位也达成一致意见,承诺私人纠纷走法律程序解决,按期交房。业主对于这一处理结果表示认可。9月15日,开发商已按承诺按期交房。业主如期拿到了钥匙,开发商与施工单位也达成了一致意见。业主代表和开发商代表一起送来一面“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对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工作的肯定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