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党委 召开《准则》、《条例》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0:32:33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上午,街道、区委办关于迎接省委《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迎检通知,解放道街道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于2017年10月31日下午召开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对《准则》、《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再次安排部署。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杨则涛同志对区委办下发的工作通知中涉及到的相关检查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强调,要求街道班子成员一定要重视此次迎检工作,认真组织自己分管的社区、科室做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党委书记杨则涛对班子成员学习《条例》和《准则》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把讲政治、有信念摆在第一位,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日常生活,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对职责使命的担当上,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条例》和《准则》,用心工作,扎实做事,齐心协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二是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把严的标准落实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各个方面,把严的举措体现在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和街道具体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进一步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落实好党内监督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街道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以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做好街道当前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大气污染环境治理工作;要突出抓好社会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