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 四举措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清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3-28 17:07:44  浏览次数:
    明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辖区清真食品安全工作,街道强化措施、加强监管,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的清真食品安全和社会稳定。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了节日期间清真食品安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节日期间清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健全相关机制,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排查辖区经营清真食品的综合性批发市场和集贸市场,重点检查清真商户、摊位的肉食来源。加强对辖区商场、超市清真食品的监管力度,严格规范清真食品的存储摆放和管理。
    三是强化检查监督力度。对措施不力,消极应付,不认真整改的商户,严格追究责任,从流通和消费两个环节净化节日市场,有效遏制清真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清真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活动,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辖区居民举报,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