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三抓”做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9 14:18:32  浏览次数:
    全国两会来临之际,解放道街道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重点人群进行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检查,竭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一是抓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社区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普及宣传居民用气、用电、用水等安全知识,现已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抓排查,堵塞安全生产漏洞。街道以社区为单位组成13个排查组,出动50余人次,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特别是对大型购物中心、超市、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排查力度。同时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难以立即整改的落实监控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督促限期完成整改,切实把排查工作抓紧抓细抓到实处,确保不走过场,不留隐患。
    三是抓应急,提升处置事故能力。健全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消防监测,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双岗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