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 做好“五一”节前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0: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广阳区应急管理局严把重点环节、抓好薄弱环节、关注沟通环节,领导班子带头下沉企业督导,切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不放假。
 
局长寇晓军带队到廊坊市金海化工有限公司、廊坊市枣林集祥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先后到危险品仓库、危险化学品储存罐区、车辆维修车间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强调了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的重要工作,危险品单位更是重中之重,不管是在前期、过程、后期的安全管理都需要专人进行管控。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底线工作、坚决不触碰红线,要从源头加强预防,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措施。
 
副局长谢鹏带队到廊坊市鑫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廊坊市光明西道壳牌加油站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到现场查看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副局长蔡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南尖塔镇、解放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主要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氨酯等易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贸行业领域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及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还深入辖区企业,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主任科员王艳梅带领工作人员,到廊坊市金海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新开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到现场查看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副局长边延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广阳经济开发区、北旺镇、新源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检查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氨酯等易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贸行业领域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辖区重大危险源企业廊坊市荣利油库仓储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到现场查看了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副科级干部邓国柱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万庄镇、爱民东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氨酯等易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贸行业领域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及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还深入辖区华淇加油站、廊坊市新区加油站、万向城七鲜超市企业,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