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五一服务不打烊 便民利企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5:02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在“广阳政务服务平台”公众号上预约“五一”假期第一天办理业务的路站酷廊坊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姜海南成功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为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广阳区行政审批局“五一”劳动节期间正常办理各项业务,通过在“广阳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的“微信预约”小程序提前放号,按照“一人一号一事”的预约模式,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火力全开抢回被疫情封控“偷走”的一个月时间。
在满足办事企业、群众业务办理需求的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办事群众的安全健康。除现场预约办理外,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动“不见面”审批服务,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自主办理、重大项目上门服务、视频连线踏勘、电话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途径,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五一”劳动节假期第一天,广阳区政务服务大厅就已办理各类业务36件,服务办事群众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