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中小学网络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6:29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区教师教育信息化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0月13日至14日,区教体局电教科联合局教研室利用城域网和精品录播室现代化载体,组织域内五所学校参加了中小学网络教研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兼教工委书记、局长刘满星,副局长董岩,区管干部管琳,相关学校校长及同学科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教研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实现了异地课堂共享,有力推进了数字校园建设,为打造我区数字化教育新形态提供了一次成功的尝试。新颖的教学教研形式省时高效、异地同享,实现了“足不出户听评课,时时地地搞教研”,为城乡广大师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
刘局长强调,各校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教育发展潮流,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打造高效课堂,实现城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