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眼科医院眼底病诊疗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6 08:3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廊坊市广阳区眼科医院临床眼科医师眼底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掌握医疗最新动态。2021年7月18日,廊坊市广阳区眼科医院成功举办了眼底病诊疗规范化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天津市眼科医院眼底病专家梁旭医师进行讲授,廊坊市广阳区眼科医院医疗组全体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眼底病专家梁旭医师分别从眼底病的筛查、读片、诊断与治疗各方面对眼底常见疾病进行精彩讲解,通过眼底激光理论教学、经验分享以及激光机操作示范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规范化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参会医疗组医师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眼底病专家梁旭医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对眼底病诊疗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全体参会医疗组医师规范化眼底病诊疗水平,对今后的眼底病诊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