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步行街服务中心开展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09:50: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6日上午,在步行街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七一·展新貌”环境提升月暨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市园林、市场监督管理局步行街分局、步行街派出所、综合执法广阳分局、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步行街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宏利、任雪倩及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步行街副主任陈宏利同志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张卫华同志在全区“庆七一·展新貌”环境提升月活动精神;步行街服务中心副主任任雪倩同志对街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通报。最后陈宏利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创城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要振奋精神状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辖区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存在的顽疾难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突出整治重点,不等不靠,扎实推进任务落实,切实做到“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