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财政局切实推进全员招商引资加快项目(企业)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21-03-16 11:26:36  浏览次数:
按照广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招商引资“四联系一对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企业)包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两个文件要求。3月12日上午,区财政局党组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悦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悦国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招商引资“四联系一对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企业)包联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局党组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四联系一对接”活动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要求,全局上下立刻行动起来,强化宣传动员,深挖人脉资源、及时核实上报;严格信息甄别,亲自考察评估、明确投资意向;强化跟踪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落地实施,各股室一定要积极组织并认真落实“四联系一对接”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招商引资的热潮。
二是我局一定要根据职责分工抓好落实,明确包联对象和包联内容,确保每个重点项目在我区顺利落地。同时,迅速落实包联责任人及包联职责,及时对包联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协调、调度,确保项目(企业)顺利推进实施。加强包联对象的认定管理,对符合包联标准的在谈、已签约和在建项目(企业)纳入管理台账,实时动态更新,建立并完善包联工作机制,制定工作计划、每周走访调度,对发现的重要问题及时上报。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上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文件精神,迅速安排布置,把两个通知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各股室,发动全员力量,坚决打好“招商引资、包联共建”这一仗,努力争做全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