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三方冷库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10:13:3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冷藏冷冻食品在贮存过程中的食品安全管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冷藏冷冻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2月4日下午,广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三方冷库约谈工作会议,全区6家冷藏冷冻食品贮存服务提供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辖区内冷藏冷冻食品贮存服务提供者要在“河北省冷链食品监管平台”申请备案,并及时通过该系统录入食品的供货商、销售商、品种等信息,确保冷藏冷冻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

会议强调,冷藏冷冻食品贮存服务提供者要严格落实冷藏冷冻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切实加强冷藏冷冻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管理,严把冷藏冷冻食品入库出库查验关,确保食品生产加工、销售、贮存、运输环节温度和湿度持续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记录齐全,保证不经营票证不全、来源不明的食品,如实记录产品销售去向,保证出现问题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