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广阳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8:33  浏览次数:
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为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我局于10月25日在廊坊市广阳区丽都新潮举办了广阳区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包括新奥集团、顺丰速运、和平饭店等4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10余个,到场求职者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0余人。
 
本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