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6:41: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三年脱贫攻坚成果,营造人人懂政策、众百姓积极踊跃参与、合力打赢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广阳区医保局按照区扶贫办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于当日组织医保扶贫专班工作人员在时代广场开展了“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医保扶贫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对医保扶贫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进行了一一展示,一对一面对面讲解扶贫政策,引导贫困人口就医报销流程,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勇于揭发套取、骗取医保扶贫基金的个人和组织。
今日,晴空万里,前来咨询、了解政策的群众众多,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用亲切的微笑、轻声细语的问候、细致耐心的解答,给前来咨询的群众送上医保温馨的服务。通过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百姓的参与度、获得感、满意度大大提升,本次活动共发放贫困人口医保扶贫手册、政策宣传单、打击欺诈骗保告知书等18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及政策帮助1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