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我区进行秋季开学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8 17:03:3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廊坊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副局长张爱红一行到广阳区第二幼儿园和廊坊市第八小学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局长就开学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体温监测、校园消杀、错峰上下学、疫情知识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对广阳区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局长强调:要继续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科学施策,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