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人社局圆满完成一次性求职补贴申报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6:4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广阳区稳就业政策,减轻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压力,区人社局积极做好困难家庭高校和中职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此次补贴对象为低保家庭、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特困人员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烈士家庭、湖北籍,毕业年度为2020年的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标准为每人2000元。受新冠疫情影响,我辖区各院校毕业生均没有返校,大大增加了申报审核工作难度。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人社局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反复与院校沟通协调,汇总了2所学校(华北航空工业学院、廊坊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共计248名困难家庭及湖北籍毕业生各项申报材料。目前,困难毕业生信息已完成公示,所有信息录入河北省就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拨付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4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