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14 15:28: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双提升”活动,联合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四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养老机构是否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培训管理制度以及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制度;三是餐饮具清洗和消毒工作是否到位,记录是否规范;四是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从业单位5家,发现问题1家,已责令其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