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白衣战士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1:19  浏览次数:
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中心卫生院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不受病毒侵害,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她们是最快白衣战士。自1月19日接到上级安排部署,我镇卫生院紧急召开工作会议,迅速安排,紧密部署,制定《万庄镇中心卫生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以院长王起宝为组长,公共卫生科科长王玉双、临床部主任李鹏飞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会后,院长通过微信工作群及电话,给各村街卫生室下达命令,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配合村街党支部、村委会的工作命令,要求把瘟疫防控落实在基层。26日晚,我镇卫生院接到上级命令,在G95高速检查站监测体温,院长为了掌握第一手材料,亲自带领4名人员上岗,每天对检查站点进行督导检查,提出科学防范意见!
她们是最强白衣战士。接到值守检查站任务,院领导小组迅速安排部署,将全院25名医护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值守高速路进、出口及指挥营道口,采取“检查站—卫生院”4班倒,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卫生院设立发热筛查门诊,并主动承担西部乡镇及部分主城区发热患者核酸咽拭子采样点,成为广阳区三家采样点之一。卫生院出动两人,给矿区与疑似病人亲密接触的重点人员消毒,担起重任,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