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人社局举办2019年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3: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推进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储备计划,12月6日上午,广阳区人社局联合广阳区教体局在廊坊市第三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9年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训班,来自广阳区主管体育工作的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国家一级运动员进行授课。培训课以陆地冰壶运动和竞赛规则为主题,培训内容包括冰壶运动规则、运动技巧和得分标准等。培训中,讲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教学,学员们认真地学习,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我区冰雪运动技能人才储备力量,有助于辐射带动更多人走进冰雪产业,进一步激发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扎扎实实推动冰雪产业的普及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