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1:3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11月15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成佩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付红同志主持,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付红同志就《2019年河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评价方案》进行传达部署,对考核评价标准等相关内容逐项进行说明讲解培训。随后,刘成佩副主任代表区政府领导强调了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求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积极有为地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工作要求和考核项目,逐项梳理,查漏补缺,保质保量抓好落实;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事中事后监管工作顺利实施,为企业营造宽而不松、公平有序的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广阳经济再上新台阶。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创新政府管理方式、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必然要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协调,切实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机制运行的不断完善,为全面推行市场主体随机抽查监管制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