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河北工业大学监测点周边餐饮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河北工业大学监测点周边为重点区域,对以炒、炸、烤等各类产生油烟污染的餐饮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主要检查 一是对餐饮单位的证照、公示栏、公示内容、健康证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二是对证照齐全的餐饮单位,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对已从事餐饮服务的无证单位,责令立即停业并引导其办证合法经营。三是对经营条件不达标的餐饮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达标或拒不整改的无证无照的餐饮单位依法进行取缔。四是对没有安装或安装后没有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备、无法提供油烟清洗记录以及清洗效果不达标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改正,情节严重的,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餐饮单位46家,4家油烟净化器未清洗,1家餐饮油烟直排,已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