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后进村整顿转化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09:11:4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区后进村整顿进程,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区医保局把开展后进村帮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局党组副书记带队第一时间与乡、村两级包村干部见面,就实施方案、工作职责、驻村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详细了解了后进村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村委会职能设置、人员编制、村务及财务公开等相关情况后,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开展帮扶工作。
8月21日上午,后进村分包领导、区政协副主席孟庆发来到白家务张更生村,组织乡村两级和区医保局驻村整顿工作组召开了调度会,听取了医保局工作汇报,了解了村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集中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当日,区医保局工作组为白家务张更生村委会送去国旗一面,与村委会班子成员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村委会大院里冉冉升起。工作组与村委会班子成员一起动手整理了村委会图书室,现场筹划各项组织制度上墙,为村委会强化工作职能,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工作组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了村民情况,广泛听取了村民合理化建议。通过深入细致地摸底工作,目前村委会硬件设施基本到位,村务财务公示制度、民主选举制度正在逐步规范过程中。
    区医保局将进一步把帮扶整顿工作作为开展好“强班子、建机制、访民情、转作风、抓根本、理思路、促发展”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和有效着力点,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