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防控“山寨”食品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4:52:51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山寨”食品存在的突出问题,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防控“山寨”食品专项行动。该局以农村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为重点对象,以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为重点区域,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奶及奶制品等儿童和老年人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品种,持续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清查,重点查处食品假冒、侵权“山寨”“三无”、劣质、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开展此项专项行动,着力排查发现一批“山寨”食品的风险隐患,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