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交通运输局以廊涿引线为重点,迎‘5.18’打造良好路域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30 09:18:52  浏览次数:
    随着“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临近,区交通运输局为确保辖区廊涿引线在“5.18”期间安全畅通,提前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加大道路保洁力度,自4月28日,该路段原有20余名道路保洁人员临时抽调增致40余人参与该路段的日常保洁,投入大型清扫车、洒水车共计8辆,每天清扫3遍以上,行驶152公里。二是加强道路巡察力度。我局组织执法队员20余人,重点对“摆摊设点”、非公广告牌占道、带泥上路车辆、未苫盖渣土车进行巡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严防超限超载车辆。区路政大队与市交警部门依托辖区“九州治超站”联合执法,每天对过往“两轴”以上的大型货车进行逐一检查,严防超限超载车辆进入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