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27 15:08:1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7日上午,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区审计局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娄玉新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巍同志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广阳区审计事业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这一盛事。
娄玉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成立对区委、区政府加强审计工作领导、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全区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全体审计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一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审计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区委、区政府的角度开展审计工作,主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二是以专业立身,提高审计能力。坚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及时揭示和反映各类问题,做好经济社会的体检员,发挥审计机关作为国家监督部门的重要作用,为广阳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强化慎欲观念,树立自律意识。审计工作有其特殊性,作为审计人员更要慎独、慎欲,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冷静的头脑,以铁的纪律和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