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清理小广告创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5:38:36  浏览次数:
文明创城,志愿行动。为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星期六文明志愿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10月16号下午,我局积极参与北大街社区开展了“清理小广告创城在行动”志愿活动。   
下午3点25分,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时来到社区,按照前期有序分工,两两一组,各自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洁任务,利用铲子、扫帚、喷壶等工具队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去全面清理。
经过一下午的清理工作,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毕,辖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党员志愿者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垃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