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0:50  浏览次数:
近日,广阳区民政局召开了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19年民政会议精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书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区民政局与各乡镇、街办处民政所签订了广阳区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责任书;印发了《2019年广阳民政工作要点》。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全区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区民政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民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好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要求,充分认清民政事业发展新形势,准确把握民政业务职能新转变,牢牢抓住民政事业发展新机遇,在风起云涌中站稳脚跟,交接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养老机构改革、社会救助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培育等各个方面寻找新的突破点。
会议要求,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按照省、市民政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围绕“贯穿一条主线、兜住一条底线、突出六项重点、实现八项提升”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新时代广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办处)民政所长、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