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对有限空间作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2 14:54:2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和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分别通报了广东省东莞是中堂镇双洲纸业有限公司污水调节池内发生气体中毒事件。依据《廊坊市广阳区工贸行业有限公司空间作业安全,广阳区应急管理局迅速部署,针对辖区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19年2月18日、2月20日分别到廊坊市京南食品有限公司和廊坊市泛达管件有限公司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首先向企业简要通报科东莞市中堂镇双洲纸业有限公司气体中毒事故,随后主要针对企业是否制定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有限空间作业区域危险因素辨识,针对不同的危险因素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方案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到有限空间作业实地进行现场检查。
    最后强调,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吸取事故教训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