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广交会“云开幕”,李克强“云巡展”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3:30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当李克强总理在北京宣布第127届广交会开幕的时候,来自全球的近2.6万家参展企业,也正在通过互联网参与这场国际贸易的盛会,为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拓展更大的市场。

创办于1957年广交会是新中国对外开放的第一扇窗口,被誉为中国对外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今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第127届广交会首次在网上举办。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广交会“云开幕”仪式,随后与3家参展企业负责人视频交流,进行了一次“云巡展”。

擦亮中国制造的名片

“总理,我们一直期待您到珠海来,到格力电器来!”通过视频连线,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对李克强说。

大屏幕上动态展示着格力电器参展的空调、冰箱、抽油烟机等多个产品,董明珠向总理介绍,格力电器已经从以空调为主发展到今天提供全产业链电器服务,自主品牌已经服务160个国家之多,让中国制造以自己的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