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李国勇赴京拜访央企名企 对接深度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0 09:18: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赴京,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胤辉等面对面交换意见,对接廊坊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事宜,聚焦共同关切,深化务实合作。

座谈中,李国勇简要介绍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物流集团、中集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赋予了河北“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其中“一基地”就是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廊坊地处京津雄“黄金大三角”核心腹地,“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人流、物流、资金流等要素持续集聚增长,蕴含着庞大的消费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商机无限、机遇空前。同时,廊坊产业基础坚实,与北京产业链深度融合,拥有一批超百亿的特色产业集群,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式发展、集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两家集团在现代物流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在国际国内物流市场都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希望两家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廊坊发展,在更多领域、更高层级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布局廊坊,助力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廊坊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洪凤、李胤辉对拟合作事项予以积极回应。他们一致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积极对接廊坊发展规划,立足双方优势,找准发展契合点,促进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

市领导丁凌、李清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