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李国勇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24 08:44:0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立即组织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行系统梳理,压实责任链条,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思路招法,补齐短板漏洞,务必做到认真排、仔细筛、及时转、精准管,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风险区域划定情况,严密排查管控重点地区来返廊人员,用好信息化技术手段,动员村街、社区网格员力量,精准掌握底数情况,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防疫情隐匿传播。要进一步压实个人防疫责任,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群众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主动落实核酸检测、公共场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要从严督导检查,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薄弱环节真督实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孙丽娜、丁凌参加会议。副市长张春燕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