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暨作业现场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4:3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暨作业现场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卫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卫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时刻紧绷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之弦。要压实安全责任,对照《廊坊市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抓好重大危险源单位安全管理,推动工矿商贸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要强化综合督导检查,抓好安全生产末端落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发现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